锦衣

【粉蓝】But that butt(下)


*图源见Logo

*觉得如果颠倒年龄的话,裴柱现同学一定会十分幼稚,而孙老师呢,会真的真的更宠这个幼稚的家伙


-B0

我说,你有没有陷入过奇怪的师生关系?

不不,我的意思不是少女向偶像剧里那样纯情的关系,是涉及肢体接触的那一种关系。

什么?举报?

不不,我绝不是那种用权威胁迫或者诱惑学生的无良教师,事实上我才是被动的那一方。

我啊,只是单纯地,想找到解决方法。


-B01

故事要从我到这间学校上班开始讲起。

这是我第一份工作,作为老师教高中们英语。虽然自小搬到了加拿大,如今英语说得已经比韩语好了,但在教学上我还是个完完全全的新生,紧张到了晚上睡不着觉的地步。

于是我干脆从床上爬起来研究学生们的资料,希望能减少一点内心的不安。

等到我正式走到讲台上时,我已经把每个人的名字都记熟了。

“大家先自我介绍一下吧。”为了把名字和脸对上并实际考察下他们的英语水平,我让学生们一个个用英文进行自我介绍。

“My name is Joohyun Bae.”

女生小声说完这句话后就迅速坐下。我意识到,这就是资料里写的那位英文常年倒数的叫裴柱现的学生。

只是没想到真人那么漂亮。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对裴柱现多了一份关心。

当然不是因为她漂亮,而是因为她成绩差。

我察觉她上课时常常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不知道是因为睡眠不足还是我讲课太无趣。

就在我准备找她好好谈谈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那天早上我看见她赶着上课险些滑倒,出于本能我跑过去拉住了她,避免了大地与她的亲密接触。本来这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意外”,哪怕她泼了我一身咖啡,也不该让这件事情变得奇怪。

可是!

她不但泼了我一身咖啡。

她还抓到了我的屁股。


-B02

虽然这场意外在我心里留下了一点点创伤,但却也省了我不少麻烦。

裴柱现后来主动跟我提起要补习,让我暗地里松了一口气。毕竟,我之前一直在纠结怎样和她提起补课而又不伤及她的自尊心。

第一次补课的时候又出现了点意外。

学生们纷纷涌进了办公室,在排除掉一些来凑热闹起哄的同学后,郑在玹留下来和裴柱现一起接受我的补课。

我对此没什么意见,毕竟郑在玹也是和裴柱现一样在我的特别关照名单上的人物。

可是补课途中裴柱现似乎因为郑在玹的存在而感到苦恼,频频走神。

或许郑在玹是她喜欢的男生,所以注意力无法集中?

在补课结束以后,我轻轻拍了裴柱现的肩头,想要提出单独补课的建议。

结果证明裴柱现真的走神得很厉害。

她被我突然的触碰吓到,跳了大概有三尺高。

但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她的手又一次抓到了我的屁股。


类似的事情在后来发生了很多回。

我推测到,裴柱现不但有易受到惊吓的体质,小脑可能也不太发达。

在被邀请到来我家补课以后,她经常会被我家里各种东西绊倒,然后准确地抓住我的屁股。

可能是高度和好抓的原因,所以当她失去平衡时才会第一时间抓住我的屁股。

如果不是我意外发现了她的秘密,我真的会单纯地相信这个理由。


-B03

那天是学校运动会,本来不想出席的我被我的好朋友姜涩琪拽去了操场。

哦这里要先给你们介绍一下姜涩琪。

她在大学时申请了交换项目去到了加拿大我的学校,我们俩迅速成为了好朋友。当我选择回到韩国以后,第一个联络的就是她,也因为她的推荐来到了这所学校和她一起当老师。

我们俩的关系真的很好,好到她在我家有一套日常用品而我这个宅女愿意陪她来看学生运动会。

“看,那个就是朴秀英。是不是很好看?”她指着跑道上的一名长发女生对我说。

“师生恋是不行的,不论是从道德上还是学校条例上来说。”我知道她关注这个叫朴秀英的女生很久了。为了防止事态变得严重,我不得不提醒她克制。

她瞪了我,然后扭头继续看朴秀英跑步。

我叹了口气,也转头观察操场上学生们的行动。

就是这个时候,我发现了裴柱现。


裴柱现作为舞蹈队员出现在了操场上。

我不知道为什么学校运动会会有舞蹈这种项目,但显而易见的是裴柱现的水平非常高,即使是在人数如此之多的群舞里,你仍然能一眼发现她的存在,然后再挪不开眼。

音乐结束后,包括郑在玹在内的男生纷纷上前给女生们递水递毛巾。

然而裴柱现一个都没接。她略过郑在玹,径直走向了休息室。

就是在那个时候,我知道了裴柱现的秘密。


她不喜欢郑在玹。

她的平衡能力非常好。

好到转完三百六十度还摆出致命的ending pose.

所以,她可能是喜欢我。


-B04

我不太擅长处理感情关系。

男生女生的追求我都接受过,但最后都停留在约会阶段。所以严格来说,我的感情史还是一片空白。

如今的关系是老师与同学,比起以前的经历要更加复杂。

我实在不知道如何是好,忍不住在心里想或许是我搞错了,裴柱现根本不喜欢我,而所有关于屁股的一切都是意外。

毕竟除了抓我的屁股,她并没有其他古怪的行为。

或许是我在心里立了flag的原因,很快,裴柱现就古怪起来。


她拒绝再让我补课,声称她已经有足够的能力的应对英文考试。

她还是会找机会抓我的屁股,我十分确定以及肯定她是故意的——谁会在值日的时候拿黑板擦拿到老师屁股上去?

她拒绝在上课时回答问题,每当我看向她时她都回避掉了我的目光。

她还是会在我的背后盯着我看,别说这是我的错觉,除了她之外不会再有人用目光就能让我的屁股有着火一般的感觉了。


想不出要怎么和她谈话,再加上她的英文成绩真的变得不错,所以我也只能持续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直到有一天她又突然变回了原来的样子,甚至买了我喜欢的饮料跑来办公室找我。

“谢谢。”我笑着回复她。

不管她是不是喜欢我,我是不是能够喜欢她,能这样互动都比之前的怪异模式好了太多。

“孙老师没事吗?”

我愣住,不知道她指的是什么事——直到看见她用仇恨的目光注视办公室里正在和朴秀英互动的姜涩琪。

刹那间,我懂了她这些天来的举止以及今天的改变。

“没事的,谢谢你。”我忍不住摸了摸她的头,给了她一个更加灿烂的笑容。


-C00

毕业那天裴柱现的心情很糟糕。

当然不是因为她喜欢学校的孙老师才心情那么糟糕,只是因为她遗憾以后不能摸到孙老师的屁股了而已。

好像是从那天给孙老师送饮料开始,她的摸屁股之旅越发顺利起来。

最后已经发展到拿摸屁股当成和孙老师打招呼的方式了。

不要说她不尊师重道,谁让孙老师自己一点异议都没提出过的?

别说异议了,她连不高兴的表情都没有,要不然裴柱现怎么能肆意妄为到这般地步。

“可是以后就没得摸了。”

“没得摸什么啊?”

在操场角落碎碎念的裴柱现听到问询后猛然回头,发现身后的人正是孙胜完。比起大脑,身体诚实地先一步做出了反应。

吓都被吓到了,当然要被吓到用手抓住孙老师的屁股了。


“那么喜欢我?”孙胜完见她这时还不忘了揩油,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我只是……喜欢孙老师的屁股而已。”窘迫的裴柱现知道难逃一劫,想着反正也毕业了,干脆承认了好了——哼,喜欢摸老师屁股也不是件天大的事情对吧?

“不是喜欢我,只是喜欢我的屁股吗?”孙胜完的语气低落下来,一副转身想走的样子,“如果不喜欢我的话,以后就没法见面了啊。”

“我喜欢老师你!”三秒后裴柱现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低着头一副要把地面看出一个洞然后钻进去的架势。

“老师是没有办法和你在一起的。”

“我知道。”我知道都是我一个人的痴心妄想,知道我这两年多来所做的事情都是在打扰你罢了,我知道……

“但现在你毕业了,我已经不是你的老师了。”

诶?裴柱现抬起头,懵懵地眨了眨眼睛,半天才反应过来孙胜完的意思。


“那以后,我也可以摸你的屁股吗?”

“你真的那么喜欢我的屁股吗?”

“到底可不可以嘛!”

“当然可以了,我的女友大人。”


----------END----------


诶我不是这个月超忙么,为什么还要这么勤劳???

看见我这么努力,凉夜聚聚你记得要日更啊啊啊啊,阿葵学长你结束掉了原创记得答应过的粉蓝啊,Saya(姐姐?)你记得大明湖畔的远辰啊!!!

我回到作业堆等着你们喂我粮食吃了嗷!!!

评论(22)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