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

【粉蓝】But that butt(上)


*一篇单纯为题目而写的文章,没什么逻辑的流水账,算作连载中的放松

*creepy与cute的混合感觉(?)

*这回师生身份对调一下XD


-A0

我说,你有试过喜欢上老师吗?

不不,我的意思不是那种少女向偶像剧里那样纯情的喜欢,是喜欢到忍不住想触碰她的那种感觉。

什么?里番?

不不,绝对不包括十八禁的幻想或情节,事实上甚至连想要接吻的地步都没到。

我啊,只是单纯地,喜欢她的屁股。

 

-A1

故事要从一个意外开始讲起。

那天我在学校的自动售货机上买了杯咖啡,匆匆往教室赶时脚下一滑。

好吧,不是第一次了。这间学校的清洁工太过敬业,总把地板拖成瓦亮瓦亮的。

正当我洒了咖啡准备闭眼迎接与地板的亲密接触时,一双有力的手拦腰将我抱住,止住了我的下坠趋势。

而我的手——因为惊慌失措胡乱挥舞的手,落在了我的拯救者的屁股上。

有人说我不够客观,可我确实认为我的手只是落在了她的屁股上,虽然她的表情看起来很奇怪,好像我抓住了她的屁股一样。

“裴同学,你没事吧?”她的眉头是皱着的,但没有提起我的手的位置,哪怕我被她拉起来后还是没有挪动我的手。

看来她的确如传闻中所说,温柔体贴总是为他人着想。

“没事,谢谢孙老师。”当时的我无可避免地有一点慌,毕竟那是我第一次摸到她的屁股,那种触电般的感觉让我不解,却又带着致命般的吸引力。

还没等她回话,听见上课铃响了的我就匆匆跑回了教室。

留她一个人面对被我洒掉的咖啡和被我泼脏的衬衫。

 

-A2

我听隔壁班说英文老师今天上课迟到了十分钟。

没错,这位英文老师就是孙胜完,今天早上被我和我的咖啡祸害的那个人。

她是前两天新来的英文老师,讲课清晰易懂,口音地道迷人,迅速成为了学生们谈论的热点话题——尤其是男学生。

她带我们班和隔壁班的英文,所以关于她的谈论在这两个班里最盛。

比如此时,我听到后座的男生猜测她是否因为昨晚和男朋友在一起所以才迟到。

我有一点生气,想要打断他们的谈话。

正当我转身的时候,他们的谈话自动停止了,盯着门口像是傻掉了。

我皱眉,扭头也朝门口望去,明白了他们忽然噤声的理由。

孙老师正朝我们这个方向走来,更确切一点,她在朝我走来。

“喏,咖啡。”她将一杯咖啡放在我桌上,是和我早上洒掉的一样的口味。

看着我呆滞没有回应的脸,她又眨眨眼,压低了声音说道:“别担心,那块地方我拖干净了,年级主任不会罚你做值日的。”

哦对!早上我光顾着逃跑,忘记了金艺琳主任很爱捉弄学生,被她抓到弄脏地板的话,一定会罚我值日的。话说回来,金艺琳究竟是怎么当上主任的,既没有孙老师的善解人意,也没有孙老师的……屁股。

抱歉,我发现我是真的很喜欢孙老师的屁股。

喜欢到面对她的时候,满脑子都想着什么时候是下一次身体接触。

“谢谢。”

最后我终于挤出两个字,脸上是想不出答案的迷茫。

她看见我这样子,以为我是因为缺乏睡眠又没喝到咖啡才反应迟钝。

“以后晚上要早点睡,总喝咖啡也不好。”

温柔地提醒完我,她笑了笑转身离开。

我的视线难以离开她的背影,尤其盯着某一部位,你们懂的。直到她走后,我才意识到我今天之所以需要咖啡,是因为昨晚写英文作业写得太晚。

我的英文非常烂,烂到一种不忍直视的境界。

我时常想世界上为什么不能只说韩语,或者英语能消失掉就好了。

但此时此刻,我突然感激起英语。

因为我发现,我有了一个找孙老师的正当理由。

 

-A3

前面说过了,孙胜完是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好老师。

鉴于我是个外表高冷美丽的女孩子,她没有怀疑什么,点点头很顺利地答应了帮我补课的请求。因此,我获得了每周一三五晚上和她相处的机会。

起先她想在办公室帮我补习。

结果第一天就被她的爱慕者们或者说我的爱慕者们发现了,纷纷想要加入。他们的理由真的很蹩脚,尤其是那个叫Eric的男生。明明自己也是外国回来的,还在说什么英文不好,难道上一次校园晚会他和孙老师合作过后就了什么奇怪的想法?

“我这次英文没有及格,所以拿来问孙老师问题而已。”我站起来,扫视他们,“你们也没有及格吗?”

大部分人因为成绩和不愿意在心上人面前承认事实而退缩,到最后只有一个叫郑在玹的讪讪地举起了手。

他这次考得比我还烂,还带着一张傻兮兮单纯善良无害的面具,孙老师当然也没理由拒绝,所以最后是我们两个人一起补了课。

结束的时候郑在玹先走了,而我还在椅子上发呆。

因为多余人物的加入,我今天的心情很不顺。

不仅是补课的内容全都没听进去,还没有摸到我心心念的屁股。

完全失败的一天。

正当我这么想着的时候,孙老师拍了拍我的肩头。

她应该是想叫我回神,但没料到我是个容易受到惊吓的人。

可以被吓到蹦到三尺高还拿旁边的人当挡箭牌的那种。

至于手摸到挡箭牌的屁股这种事,纯属意外。


至少,在最开始的时候,是意外。

 

-A4

我被邀请到了孙老师的家里,虽然暂时只是为了补习。

有时候我恨自己太过心细,总是发现一些别人难以察觉的细节。

比如孙老师家里常备的拖鞋不止一双,主卧里是双人床且摆着两个枕头,连卫生间的洗漱用品都有两套。

她可能有男朋友了。

我这样猜测,心不自觉往下一沉。

我不是在说我喜欢她,比起什么罗曼蒂克之类的情节,我只是单纯的喜欢她的屁股。这点我在一开始就说过了。我猜我会觉得难过,是因为道德感告诉我不应该对非单身人士动手动脚。

这点难过感与负罪感折磨了我两分钟。

两分钟之后,孙老师有活力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她为我倒茶水拿零食的背影也让我沉迷。最终我决定忽略掉难过,跟罪恶感说再见,假装起身的时候不小心滑倒,然后通过手抓住东西来维持平衡。

我难以形容当我的右手抓上孙老师屁股时她的表情。

最贴切的一个词应该是尴尬。

但我才不要管她尴不尴尬,她都有男朋友了,凭什么我不能摸她的屁股?


----------------------


争取明天或者后天发个(下)然后继续回到她不知道~

评论(22)

热度(1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