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

【Trishica】Out and Proud(上)

*诚邀大家一起来磕三季《Jessica Jones》和一部《捍卫者联盟》,就算粮少正剧也能磕得死去活来,亲妈认证couple,彼此生命中的one and only(当然哪怕没有CP,JJ也是我的心头好,是值得大家观看的剧集)

*标题和文章的灵感都源自JJ3里为数不多(?)的快乐沙雕桥段

@夏小时 聚聚能换粮嘛(x


——


电话“嗡嗡嗡”响个不停,惹得床上传来嘟嘟囔囔的抱怨声,直到从被窝中伸出的手按下了关机键,房间内才再度安静下去。可惜这份安静并没有维持太久,就被客厅传来的开门声与尖叫声打破。

脱得满地的衣服,撞歪的沙发,隐隐嗅到的事后味道。

明眼人一看便知昨晚的战况是如何激烈。

这让闯入者的怒火加剧,踩着高跟鞋,步伐匆匆朝着主卧而去,一边张牙舞爪地通过肢体语言宣泄,一边用刺耳的高音叫嚣。

“Trish,我不介意你的晚间活动有多丰富,但今天早上是剧本研讨会!你竟然挂电话,你知不知道这个机会是我费了多大劲才拿到的!”

Dorothy毫不客气地推开里屋的房门,丝毫没有侵犯个人隐私时该有的迟疑。

 


用力过猛让门板与墙面亲密接触,连续传来的声响让床上黑发女子的睡意消散,一句带着起床气的低气压版“Shit”脱口而出。

与此同时,Dorothy也发现了事情不太对劲。

要么她的宝贝女儿Trish Walker睡了一个有异装癖的男人或者跨性别者,要么她睡了一个女人。显然后者是个更优解,适合打造最近流行的事业女强人形象。

“我还是很开放的,你和女人在一起我也没有意见,但前提是不能耽误工作……”

Dorothy试图绕到床的另一侧,想要把Trish捞起来,但换边就意味着这位黑发女子的面庞会清晰地映入她的眼睛。顷刻间絮絮叨叨的抱怨声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瞪圆的双眼和微张的嘴巴,一副标准的惊讶表情。倒不是因为这张脸多有名气,对Dorothy来说,哪怕看见Taylor Swift,她所想的第一件事也是能不能借此机会蹭个热度。那么根据排除法,她看见的能且只能是唯一能让她失态了又失态的养女,Jessica Jones.

还不如是个异装癖呢。

Dorothy崩溃地捂住了脸。

 


短暂的沉默过后,套上衣服的养姐妹和她们的母亲坐在沙发上准备进行亲切会晤。歪掉的沙发有一个角踩在了地毯外面,但现在没人在意这点细节。

Dorothy率先开腔。

“我理解你喜欢女人,真的,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多多少少有一些倾向。这也不是什么坏事情,我说过我很开放的,又紧追潮流,被媒体发现后说不定我们可以借此机会获取LGBTQ群体的支持。但是Jessica,你怎么能选择她!从以前开始,她就把你带坏了……”

“Mom,从以前开始,Jess就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我。”

听不下去的Trish打断了这段毫无根据的控诉。在Dorothy回到她身边后,她多多少少练就了左耳进右耳出之类的生活小窍门,如果只涉及自身那忍忍也无妨,但牵涉到Jessica就是另一回事情了。

“我就知道,你只想着她。遇见她之后,我仿佛成了家里多余的那个人似的。”

“恭喜,你对自己的认知准确无比。”

话题的中心人物Jessica Jones翻了个白眼,从嘴里吐出这句讽刺。说实话在青春期那会儿,她冒出过好几次要将Dorothy嘴巴缝起来的念头。长大后人就成熟多了,与其干那些违法还容易被抓住的勾当儿——Jessica承认主要是因为动机太过明显容易被抓,眼不见心不烦,实在要见就怼得她闭嘴走人。

效果也着实不错,Dorothy深吸一口气后朝Trish的方向挪了挪身子,摆明了在嫌弃她。

“我真的不知道你怎么和这种人搅合到一起……好吧,是我收养她才让你们搅合到一起,但你怎么就和她跑到床上去了呢?”

Trish有些头痛,她想或许她应该换身衣服赶去剧本研讨会,将Dorothy的注意力吸引走。在她组织措辞的空当,Jessica再次抢先开口。

“哦,你想知道?我虽然没有你那么开放、潮流,”Jessica生怕刺激不到这位心碎成玻璃渣的中年女人,特意在这两个单词上加了重音,“但我不介意将这个浪漫、性感、令人血脉偾张的故事讲给你听。”

她的目的在下一刻达成。

Dorothy猛然起身,给Trish撂下一句等她走了联系我后气呼呼地甩门而去。

 


逃脱困境的Trish心情愉悦起来,动作也愈发大胆。她搂住身侧黑发女人的腰,指尖在不老实地划入牛仔裤与皮肤间的缝隙,意欲探索沟谷的奥秘。

“我想听听看那个浪漫、性感又令人血脉偾张的故事。”

言语的挑逗也不可或缺,多年的相处让Trish太知道如何调戏这位纽约市的超级英雄。

“哈……那你应该让我来才对。”小腹下涌起的燥热感影响了Jessica的语言能力,她赖以成名的天赋却不会背叛她。轻轻一推,两人攻守互换。

“你作弊。”

被压在下方的Trish不满地抱怨,Jessica只好先用一个耗时颇长的吻堵住她的嘴巴,再趁着她急促喘气的时候提出自己的论点。

“别忘了,是你先作弊的。”


——————

tbc

这周应该能有下篇!车速如何就不敢保证啦!


评论(20)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