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

【希寡】玫瑰与枪(印刷版)


*就今天确认《复联:无限战争》中希尔会出现并且有了希寡同框宣传图,于是决定放出《玫瑰与枪》的印刷版。

*印刷版比起Lofter上的连载版多了一章以及一个番外,并且修掉了一些小Bug,小番外见下方,下载请戳:《玫瑰与枪》 (密码: s3jx)


番外:酒会与伏特加


世界上最忙的人是谁?


娜塔莎·罗曼诺夫答不出来,但她知道至少不是美国总统。因为她在化妆间里休息的间隙,黑进了总统先生的日程表,清楚地看见今晚连总统都在七点钟下了班。而她的女朋友、神盾局的指挥官兼副局长玛利亚·希尔却仍在重建后的三叉戟大楼里兢兢业业处理文件。


要知道,现在已经七点四十五分了!


娜塔莎腹诽着神盾局不合理加班制度,刻意忽视掉早上她还在埋怨最近的工作又少又不刺激,让她一身能力无处施展。


长叹一声,娜塔莎忍不住又调出手机里的对话框多看了几眼。


——“今晚八点在你的前任老板家里举行酒会,托尔、史蒂夫他们都会来。”


——“要加班,可能时间来不及。你玩得开心点。”


一股子工作狂的味道,娜塔莎挑眉,巴顿这个七级能有空来酒会,自己这个十级特工能有空来酒会,怎么希尔这个九级特工偏偏来不了呢。


“听说托尼准备了上好的伏特加。”


有些气闷的红发特工编辑了这样一条信息,发送给了正在加班中的指挥官,随后不等对方回复,就干脆利落地按下关机键,将黑色的手机甩在了一边。


“班纳博士,和我喝两杯如何?”走出化妆间的娜塔莎来到吧台边,逮住了站在附近的绿巨人,发出邀请。


“乐意之极。”绅士做派的班纳点点头,找到酒杯,为自己和娜塔莎各斟了半杯酒。


娜塔莎眨眨眼,轻抿了两口,想着还是拿酒瓶直接灌比较痛快。


这么想也就这么做了。


在斯塔克工业的老板在自己家开的私人聚会上,娜塔莎并不在乎这点形象,也不认为有谁敢到处乱说,毕竟类似托尔被地铁口卡住、托尼不知道怎么吃平民食物、美国队长不会网购的把柄她记得一堆。


第三瓶酒,神智还十分清醒,所以当有人径直走到她的面前时,她很快抬起了头,对上了那一双湛蓝的眼睛。


“不要喝太多了。”眼前的人顿了一顿,又轻声补了一句,“想喝的话酒会结束之后给你带回家喝。”


一定因为希尔说话太过温柔的缘故,娜塔莎想,所以她才立刻回了一声“好”。


-------------------------------------


*回顾之后惊觉最后一句话成为了我的语癖,好像在其他文里面也写过好几次,嗯记下来以后改掉。

评论(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